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爱情花絮(原创)  

2008-11-14 17:57:09|  分类: 原创散文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雨中百合

 

爱情花絮 - 雨中百合 - 雨中百合

 

 

爱情这支古老而美好的歌谣,如同一面色彩斑斓的旗帜,自古被多少人讴歌,被多少人传唱。令多少人心旌摇曳,令多少人心驰神往。

爱情以她七彩斑斓的彩衣来吸引人的视线,以她动人心魄的仙乐来俘获人的听觉,以她霓虹闪烁的灯光和优美绝妙的舞蹈来叩动人的心旋。她不用任何命令,不用任何手段,不用任何计谋,凭借自己火热的痴情和无穷魅力,让人心驰神往。

青年人向往爱情,如同憧憬美好的未来;中年人咀嚼爱情,如同品尝醇香的佳酿;老年人回味爱情,如同回到浪漫的时光。

爱情如同一根温柔的绳索,将人的过去、现在、未来紧紧相缚;爱情如一条温馨的彩带,将相爱男女的心灵、感觉、欢乐牢牢相拴;爱情如一脉温柔的电源,将二人的回忆、思念、向往息息相牵。

爱情呵,你可是那

播种幸福最好的土壤

驶向彼岸的最好客船

驱逐孤寂的最佳良药

放飞幸福的最佳蓝天

爱情是点缀人生的花朵,是装饰天空的彩虹。她能给人带来幸福,带来力量,带来憧憬,带来阳光。

古今中外,有多少刻骨铭心的爱情佳话,被代代传唱,孟姜女千里送寒衣,罗密欧和朱丽叶双双殉情,梁山伯和祝英台生不同床死同穴,一片真情化为蝶……这些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无不是世人追求和向往的最高境界!

 

                                                                                                                    二00八年十一月十三日夜于家中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