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生日快乐(原创)  

2008-11-17 09:09:03|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雨中百合

 

 

 

今天你站在寒冷之外

料峭你三十八岁的春季

舒展着你我

坎坷中走过的十六个生日

让我诚挚地祝福你

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

 

正值男人的豆蔻年华

一如栀子花的芬芳

走过田野漫过山岗

洒下一路芳香

风华正茂摇曳着日子奔跑

 

家庭和睦让你信心倍增

事业顺利让你如虎添翼

友谊护航让你没有孤寂

走过风雨漫过四季

愿你的人生永远像春季

 

买一个生日蛋糕

做一桌生日饭菜

踏着轻快的生日舞曲

今天我要让你

拂去世俗的尘埃

驱走生活的压力

我与你同饮同醉

舞在你的心里

温馨在避风港湾

陶醉在你的生日里

 

00八年十一月十七日早晨于家中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