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怀念清莲(原创)  

2008-12-05 14:30:52|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中百合

 

 

回眸夏风习习的季节

借着你的身影

我又回到你的清香里

那朵纯洁的清莲

盘踞在我记忆的清泉

 

思念的微风轻轻飘过

相依相偎的点点记忆

促膝长谈的幕幕回顾

像我年少时打出的一枚水漂

在我平静的心湖里

划出缕缕痕迹

荡起圈圈涟漪

久久不能愈合

而今那枚可怜的水漂

像一行激扬的文字

狂草在我的梦里

哀伤着我隐隐作痛的心扉

 

十六年可以走过多么漫长的路

你是那刚刚绽放的清莲

却无情地凋零于淤泥间

再也不会冉冉浮出水面

再也不会像海星星那样

照亮搁浅的归帆

在一个遥远得无法企及的世界里

隐没了所有的故事

揉碎了所有的眷恋

刻进了相思的骨头

打湿了所有的思念

随流水而去

 

清莲我亲爱的同学

可爱的伙伴

你再也回不到我的身边

任我把思念的心洞穿

在那遥远的天堂

你能否感知到我的思念

能否看到我睁大了双眼

目送着你步入永生的海岸

……

 

 

 

00八年十二月四日夜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