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学会放弃  

2008-07-14 15:18:16|  分类: 原创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放弃 - 雨中百合 - 百合花园

 

 

/雨中百合

 

 

放弃需要勇气,但是放弃也会换取更大的空间。也许人生本身就是一个放弃的过程,我们放弃了童年的天真烂漫,换取了成长的快乐;放弃了青春靓丽,换取了日趋成熟的欣慰;放弃了感情的冲动,换取了家庭的稳定;放弃了鲜花掌声,换取了内心的平静......人活着就需要放弃,需要付出代价,有时事实不容我们去选择。

 曾经的执着的承诺,一旦放弃,你会发现它不过是艳丽的花朵,即使再美也要凋谢。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人生因为残缺而凄美。

 无论经历怎样的磨难,不论当时是怎样的难过悲伤,人生的路总要走下去,时间是给你疗伤的最佳良药。当伤痛不再的时候,猛然回首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坦然。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属于你,有的东西你再留恋注定也要放弃,正如俗话所说:“是你的干也赶不开,不是你的秋叶求不来。”生活中的爱有许多种,但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在人生的最低谷,你会发现多数人离开了你,可依然还有人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你会发现那不曾发现,不曾在意的感动会温暖着你的心,让人感动不已。正所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为你打开了一扇窗.

 人生没有踏不平的沟坎,人生没有消失不了的痛苦,人生也没有完全能拥有的一切,有些东西是该放弃的,注定要放弃.只有放弃才能给自己营造更多更广的生存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