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奇迹背后的快乐  

2008-08-27 09:42:33|  分类: 原创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迹背后的快乐 - 雨中百合 - 雨中百合

    昨天我的博客人气特高,日访问量达118人次,创造自2008年7月7日注册一个多月来的奇迹。内心的激动不易言表,一种小小的成就感激励着我在虚拟的世界里前行。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雨中百合感谢缘分,让我与各位朋友相识在这虚拟的世界,享受世间最美好最快乐的相遇。雨中百合真诚感谢各位朋友的到访和鼎立支持,让我有了收获的欣喜,谢谢!再一次真诚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在虚拟的世界里,大家都有一种共识:整天光顾网络的中年人,要么是前途无望的机关干部,要么是无所事事的下岗职工,总之是失去战场的斗士。这些人阴间不想去,阳间混得不明不白,是虚拟的网络世界给他们提供了活动舞台,我就是标准的其中之一。上网建博客,是一种清闲无聊的寄托,是打发时间,消除寂寞的一种消遣。

    一个多月来的博客生涯,让我感到了虚拟世界带给我的快乐,它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来规范自己的言行,真真假假大家都在游戏。走访学习朋友的博客使我大开眼界:绚丽的网页,优美的文字,多彩多姿的图片......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留恋忘返。她丰富了我的知识,充实了我的大脑,消除了我的寂寞,唤醒了我对真善美的再度向往,让一度消沉的我看到了生活的曙光,激起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二00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