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网易考拉推荐

我到网友家里见网友(原创)  

2008-09-09 11:09:46|  分类: 原创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雨中百合 

  看到这个题目,我那大男子汉气概十足的老公一定会怒发冲冠;看文章的人也许会对我的人格品行大打折扣,怀疑我的品德,但我告诉你,请你耐着性子看完再下结论,我到网友家,极具戏剧性色彩。

  我和雨是朋友,是邻居,同住一座楼,又是脱产培训一年的同学,那一年里,我们同吃一锅饭,同住一间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我比雨大六岁,但在交往中,我们之间不存在半点沟壑。上街我们结伴而行,晚上散步我们肩并肩,家里做了好吃的谁都会想着彼此,天天见,有时一天见几次,但通电话有时还会啦上一个多小时。

  一天散步的时候,我们啦起了上网的事,雨在网上看了好些关于网恋的文章,有的甚至见面、离婚,真是不可思议。荧屏两端,不知道对面坐的是什么样的人,便会在手指敲打键盘中发生感情,是不是有点太荒唐,以至于把自己的感情贬值。

  我们对上网的事,以自己的观点大加评论一番之后,雨突然神秘地对我说:“哥们,我把我老公风的QQ号给你,你给他聊聊,看看男人上网想干什么?”

  “呵呵,你不怕我把你的老公抢走?”我给她开起了玩笑。

  “这两个哥们谁还不了解谁?!怕就不这么说了,那天我做梦,一个天使告诉我:天下就两个好女人,一个是你,一个是我!当做游戏,帮帮忙吧哥们!”也许是风趣的雨太爱自己的老公,想试探他对自己的真诚。

  风是一家报社的编辑,高大,帅气,潇洒,倜傥,可谓是才貌双全的男人。

  第二天,我加了风为好友,开始开资料,寒暄,询问简单的情况,聊对生活的感受,对社会的看法,就这样我们开始了轻松的聊天。

  我一边给风聊,一边给雨聊,同时把我和风的聊天记录复制给雨,忙得不亦乐乎。开始觉得既新鲜又刺激,可聊了两次后,静下来想想:本来风和雨是一对恩爱夫妻,我又是雨的好朋友,这样下去不是帮雨,说不定会伤害到雨,我向雨宣布退出游戏。

  我和风不再聊天,可他依然在我的好友里面。

  最近在朋友的帮助下,为了新鲜赶时髦,我也学着别人注册了博客,偶尔胡涂乱画一些文字。

  见风上线了,简短的寒暄招呼之后,我请求风帮我看一些文字,他爽快地答应了。

  对于我发过去的那些文字,风给予了肯定。不管是出于真心还是客套,我都非常感动,他说话的分量给了我鼓舞和写下去的勇气。

  在那天的晚上,我和雨带着她的女儿雪儿去散步。

  “阿姨,阿姨,我爸爸知道你是他的网友了。”我们走着,雪儿退着前行,在我面前高兴地手舞足蹈,“我们一家三口都是你的网友。”

  雨告诉我,下午她在家看我的空间,老公发现我是他们共同的网友。雪儿告诉他是我,他很惊讶,他告诉雨和我做了三年的网友却不知道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真可谓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散步回来,雨和雪儿硬拉我到她们家玩。

  “你好,网友!”见风正低头浏览网叶,我风趣地和他招呼。

  “你好,美女网友!看我这魔力咋样?把网友都吸引到家里来啊!”他也和我风趣起来。

  哈哈哈......我们四个人都开心地笑了,笑声里,没有了虚幻的神秘。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