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拇指里的爱(原创)  

2009-02-10 19:35:01|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雨中百合

 

        题记:我于2月3日带着女儿、带着炮竹的馨香离开家,去参加高考前的艺术考试。每一场考试,我不能陪同女儿一同入场,不能亲眼目睹女儿展示才艺,又不方便给女儿打电话,只能在不影响孩子的情况下发个短信鼓励孩子。

 

不能把你挂在眼帘 

又不能听到你的呢喃

我就把全部的爱

倾注于颤动的拇指

以手和手的形式

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你

 

女儿 得知你成功的消息

妈妈的的笑容

赛过春花的烂漫

欣喜驱动拇指

指把庆贺传递

 

当风雨折伤你的翅翼

我愿以百倍的伤痛

转嫁于自身

换取你平安的笑靥

用颤动的拇指

拭去你伤口的血迹

 

当你徘徊于十字路口

我用母爱的锤子

敲碎你的犹豫

用拇指把肯定传递给你

 

如今你身临舞台

看不到你博弈的身姿

我用拇指的爱

给你加油助力

 

亲爱的宝贝

你是我儿时精心塑造的泥娃娃

你是我少年时描摹的仙女

你是我青年时的梦想

你是我现在希望的全部

我用拇指传递给你

我全部的爱

有我阳光雨露般的爱

将把你生命的花朵

滋润得无比旖旎

 

2009.02.06于潍坊奎文区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