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舔伤为你写诗(原创诗歌)  

2009-04-24 10:33:44|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中百合

 

黑色在夜的指缝里流淌

你在最暗处

双手捂着伤口

忏悔着将我凝望

 

我的爱人  是谁的

利剑将你刺伤

触到你目光的那瞬

不顾你刺伤我的痛

张开双臂

用我温柔的炽热

暖热你受伤的颤栗

轻轻地  一点一点

拭去你伤口的血迹

驱赶你的寒栗

拂去你心灵深处的阴霾

 

我的爱人  你可曾记得

那曾绽放的多彩誓言

温馨了梦想

痴了你  醉了我

把幸福皈依在温馨的湖泊

 

深秋的迷雾迷离

漫过这岭  缠着那坡

轻纱的轻佻

让你迷失了执着

不顾我用心呵护

双手紧捂的誓言灯盏

扯起雾的湿衣

无情将誓言熄灭

 

你忏悔的凝望

让我忘却伤痛

舔着伤口为你写诗

用一腔热血复燃曾经的誓言

期盼点点的星火能够燎原

把誓言烘炼得千年不变

 

 

二00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