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百合花园

以文字酿酒,将自己灌醉

 
 
 

日志

 
 
关于我

本博除注明引用或转载的文章外,均为本人原创首发作品。未经本人允许,谢绝擅自复制、转载或引用!(已转载的文章请注明作者署名。)

断章(百合原创)  

2011-07-09 22:43:56|  分类: 百合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中百合

 

 

    轻弹岁月之歌

 

岁月是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让我们循着光阴的折痕,沿着河水的流向,静听着岁月亘古的歌谣,行走在季节的田埂上,用缤纷的色彩,静心临摹出如歌岁月,让岁月如歌。

 

 

吟咏自然风光 

 

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情一景,皆为感情的寄托。让心灵插上飞翔的翅膀,到大自然中翱翔,去听风的歌唱,去看海上的月光,去感受自然之美、灵性之光,去吟咏自然与真情的千古绝唱。

 

 

闲看花开花落 

 

宠辱不惊,闲看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云卷云舒。我们纵然没有古人的平和与洒脱,却也在与季节无关的时空里,寻找一份久违的恬淡,挽着那曾经拥有过的清香与芬芳,闲看花开花落。

 

 

  触摸记忆长河   

 

有一种声音总在敲击着窗棂,过往的日子于记忆里醉成了绯红,渴望在躁动里滋长着冲破土层,让我们循着岁月的脉搏,轻轻地触摸那条记忆的长河,看她怎样荡起浪花朵朵 ……

 

 

漫观如烟红尘

 

红尘如烟,袅袅弥漫,丝丝缕缕都缀满世俗凡尘,让我们于千帆过后,置身事外,寻一份超然的闲适,研一池深邃的墨香,漫观着这如烟红尘,写下一笔千古阙词。

 

 

                                                            

                                                                                                                     0一一年七月九日夜

 

 

 

 

 

 

  评论这张
 
阅读(57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